Tim Cook 訪華之旅焦點 竟為粉絲用華為手機與其合照?

| 蘇家華 | 26-03-2024 11:48 | |
Tim Cook 訪華之旅焦點 竟為粉絲用華為手機與其合照?

Tim Cook 近日的訪華之旅的確行程豐富,不只在中國發展高層論壇 2023 年年會上講話,也先後到訪北京三里屯及 Apple Store,以及親於上海靜安第 8 間Apple Store 開幕典禮迎賓。不過說到 Tim Cook 這次訪華之旅值得留意的地方,有不少人認為不在於其在論壇上的講話內容,而是在於其與 fans 合照的一刻!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近日不少人將 Tim Cook 訪華之旅的重點,落於 Tim Cook 與 fans 自拍合照的時刻,並非其在論壇上的講話內容。只因有人拍下了 Tim Cook 這張與 fans 的自拍合照,fans 居然是用上華為 Mate 60 來拍,而非 Apple iPhone,而值得留意的一點是,這類「fans 不是用 iPhone 與 Tim Cook 自拍」的情景已經不是首次發生,在這次訪華之旅確有為數不少的粉絲用華為等他牌智能手機與 Tim Cook 合照,成為網絡熱話。相信此舉除代表華為手機在國內的確頗受用家歡迎外,也意味 Tim Cook 對 fans 的自拍要求是來者不拒的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快科技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